20120205特斯堤手工餅乾新年禮盒:

不知道各位看倌看到這個「Cookie Papa 餅乾爸爸」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想大家應該很清楚台南有個很有名的「伊蕾特布丁」,除了布丁很美味之外還有個很動人心弦的小故事:在炎炎夏日中,小女兒努力準備聯考而沒有食慾日漸消瘦,老爸看了很心疼細心調理出乳香濃郁且兼具營養價值的鮮奶布丁給小女兒,藉以表達父親的支持與關懷,這個小故事讓我深深感動~

「特斯提手工餅乾」的背後究竟有著怎樣的故事~

Something Tasty」,Something 指的是「某個東西」,Tasty 指的是「好吃、可口」的意思,噗~這個意思就太明顯囉~

特斯堤手工餅乾新年禮盒的包裝相當喜氣,以紅色細絲舖底,將餅乾包裝置於其中,最後以紙盒精美包裝~

小紅帽(草莓巧克力):

在愛合購的某個角落看到一句標語:「小紅帽別怕 餅乾爸爸會保護妳」~

特斯堤標榜著「採用進口頂級天然無鹽奶油台灣產土雞蛋台灣產高級巧克力」~

這一道我喜愛的不是粉紅的部分,而是那巧克力的部分~

三種餅乾(抹茶、巧克力、原味):

一個餅乾就可以享受三種不同的口味,不過我還是覺得比較喜愛巧克力,其次才是散發出淡淡的抹茶味~

瓜瓜(南瓜):

含有南瓜的瓜瓜外型很獨特,會特別想吃那不一樣的部分,越吃越香~

肉麻葡萄(肉桂、芝麻、葡萄、燕麥):

乖乖我的媽呀!這個名字也太妙了!裝肉麻!裡面真的藏有葡萄唷~

杏仁:

淡淡的杏仁香,適合喜歡杏仁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巧克力男孩(巧克力顆粒、核桃):

濃濃的巧克力味道本身已經夠迷人了,加上巧克力顆粒及核桃讓口感更為提升,越吃越喜歡~

核棗(核桃、椰棗):

中東椰棗」包覆相當大顆的「美國核桃」,特斯堤的核棗中核桃的份量相當大,香香脆脆的口感非常棒;不僅僅如此,在本草綱目就有記載:核桃仁具有「補氣養血,潤燥化痰,益命門,處三焦,溫肺潤腸,治虛寒喘咳,腰腳重疼,心腹疝痛,血痢腸風。」的優點,對於椰棗(萬年棗)亦有記載::「千年萬歲,言其樹性耐久也。曰海、曰波斯、曰番,言其種自外國來也。」、「番人名其木曰窟莽,名其實曰苦魯麻棗。苦麻、窟莽,皆番音相近也。」,我想新年禮盒中最棒的莫過於「核棗」了~

---

名稱:特斯堤手工餅乾新年禮盒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methingTasty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omethingTasty
電話:0975229003 Michael 或 0972222679 Jason 或 (02)25020964
信箱:sthtasty@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15巷2號2樓

arrow
arrow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