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北沢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

雖然常常到處去吃美食,但是口袋名單有幾家是每隔一段時間必定會造訪的店,而今天所享用的「北沢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即是在我口袋名單中。北沢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並非每個時刻都完美無瑕,幾乎每次我都會在顧客意見卡中寫下我不滿意的地方,例如:上甜點時餐桌沒有先清乾淨會降低對甜點的慾望、鍋中的醬汁比例不對有點過鹹、鐵製大湯匙容易燙手、非氣泡式飲料可選擇性太少…等,然而每次前往用餐總會發現都有逐步的改善,雖然仍會讓我發現有必要記載在顧客意見卡中的事項,但我喜歡會持續進步的店家~

這是撈油的器具,撈滿時服務人員會幫忙清理,清理完後會附上一個新碗,今晚用了三個碗~

北沢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的採用有機雞蛋,對於品質不佳的雞蛋會過敏的人可能比較能接受。雞蛋是壽喜燒的非常重要的元素,沾過醬汁的肉片透過雞蛋的調和能降低壽喜燒醬汁的鹹味增添滑順的口感,讓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的美味更加顯著~

有機雞蛋加入青蔥能讓口感更為豐富~

前菜從早期的山藥豆腐沙拉、鮭魚洋蔥卷、寒天脆藻沙拉、辛口章魚沙拉,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前菜二重奏~

山藥豆腐沙拉:請參閱[食記]20101226北澤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
鮭魚洋蔥卷:請參閱[食記]20110117北澤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
寒天脆藻沙拉:請參閱[食記]20110305大清盛世瀋陽故宮文物展:北澤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
辛口章魚沙拉:請參閱[食記]20110930北沢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

馬鈴薯龍蝦沙拉搭配兩片羽狀蔬菜,淋上沙拉醬,相當爽口~

番茄切片與凍梅的搭配小旗幟彷彿訴說著這裡就是澤北沢壽喜燒專門店的灘頭堡~

店裡供應著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紐西蘭低脂牛、胭脂牛肉、梅花豬肉等四種肉品,不過我僅鍾情於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今晚就來個十二盤~

特別強調一次,雞蛋可以無限續,雞蛋是吃壽喜燒所必需的重要元素~

豆腐與腐皮也很美味~

制式化的菜盤僅放置基本蔬菜,若有其他蔬菜需求可以要求服務人員提供~

請服務人員提供的蒟蒻絲、黑木耳及麻吉燒~

天氣冷颼颼甜點當然選擇溫熱的椰香紫米粥~

咦~歡樂聖誕交換趣~

拿發票換到一個聖誕老公公的糖果~

---

名稱:北沢壽喜燒台北新莊俱樂部
網址:http://www.sukiyaki.kitaro.tw/
電話:(02)2201-552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arrow
arrow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