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MOT/KITCHEN創意餐廳:

愛評網口碑券:

MOT/KITCHEN打造美食的黃金比例!招牌套餐體驗

一樓的空間設計非常醒目!

不過,我是安排在四樓的餐廳體驗,要乖乖的爬樓梯!好在平常有在爬山,這難不倒我啦!

貼心的籃子就在椅子下方,不過我可是到離開時才發現,如果服務人員能提早給予提醒會更好!

擺上蠟燭,鮮花(摸起來有點濕濕的),非常有氣氛唷!經過仔細推敲,發現目錄上的「培根多利魚捲佐金煌芒果醬汁」396元(含服務費)有註明主廚推薦,就選這道料理囉!

蘿蔓沙拉佐地中海蒔蘿醬:

從小細節就可以體會到「用心」,這裡的生菜已經是剛好一小口就可以吃下肚,醬汁剛剛好不會過多,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手工麵包:

鬆鬆軟軟的不錯吃!

有兩種醬可以搭配:鮪魚醬(下方)及鳳梨醬(上方),兩種都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鳳梨多一些。

蕃茄蔬菜湯:

閃閃發光的鮮紅色清湯很快就喝下肚了。

培根多利魚捲:

這一道真的令人非常驚喜,培根不僅僅在多利魚的最外層包覆著,連裡層也是層層包覆住,魚肉在培根包覆下沒有散開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甜,搭配金煌芒果與優格調和的醬汁真的很美味,唯一的小缺點是在兩顆大培根外表的下方仍有油漬,如果再上桌前先將油稍微瀝乾會更佳!

冰紅茶:

採用小茶栽堂的有機茶,不過對於紅茶沒有研究的我喝不出來差異性。

焦糖起司草莓卷143元(含服務費):這是在一開始就加點的甜點,不過服務人員顯然是忘了我還有加點,等了好長一陣子才有服務人員想起來,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這道甜點有個特色就是「鬆、軟」,如果有長者想吃甜點的話,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

名稱:MOT/KITCHEN創意餐廳
網址:http://www.motstyle.com.tw
電話:(02)2751-80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22號1樓及4樓

arrow
arrow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