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1J.C.House:

溫馨的場景~

店中的裝飾~

口碑券:創異料理,東西合璧!美食新流派「J.C.House」,背景是菜單及店內擺設!

主廚每日例湯:

今天的主廚每日例湯是蔬菜湯,不過真的喝不太習慣!

火腿奶油玉米濃湯:

光看到色澤,還有友人好吃的表情,好羨慕~我應該要點火腿奶油玉米濃湯的!

法式餐包佐義式蕃茄丁:

搭配起來還不錯吃,不過對於大食量的我,這麼一點點是不夠的!

煙燻牛肉季節生菜沙拉:

火腿田園生菜沙拉:

嚴選紐西蘭小牛菲力佐粉紅胡椒醬汁8oz:

這道料理有兩片牛肉,分裝一片牛肉給友人食用,主要差異仍在「粉紅胡椒醬汁」的多寡。可能是分裝的醬汁較少,友人切沒幾塊就表示沒胃口並沒有想像中好吃,所以後來都被我吃光光。此道料理的主要特色是「粉紅胡椒」,就是那一粒粒紅色顆粒!濃郁的香氣與一般牛排料理完全不同,是我喜愛的主因!

香煎奶油焗烤野生花虎蝦:

這一道料理讓友人深感驚艷,總共有三條大蝦子,一條在大盤子由友人食用,另外兩條被我用小盤子裝來吃。大盤子因有醬料搭配,友人覺得非常好吃,而我因為醬料相對較少,並未有此美妙感受,兩人口感迥異或許原因就在醬料上!

噗~少女的矜持!總要留一滴滴表示小鳥胃吃不下!真的是一滴滴唷~

黃金曼特寧咖啡與紅茶:

咖啡冰糖~

法式焦糖烤布蕾與冰淇淋:

法式焦糖烤布蕾上層冰下層溫,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冰淇淋搭配杏仁片亦有不同口感~

---

名稱:J.C.House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CHouse/134658079889700?sk=wall
電話:(02)2834858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2號1樓

arrow
arrow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