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京星港式飲茶PART.2:

人潮真的很多,以人山人海來形容不為過~

口味平凡的小菜~

據說桌上的小菜是要錢的,有這次經驗下次應該把小菜退光光~

豉汁炆鳳爪:

鳳爪幾乎都被我吃光光,我愛吃好吃的鳳爪~

蜜汁叉燒酥:

外層的芝麻餅皮太厚了,如果能薄一點會更好~

乳豬雙拼:

乳豬的皮非常酥脆~

海鮮焗白菜:

友人說白菜不錯吃,不過這道不是我菜~

星州炒米粉:

平常沒吃過的口味,不過我大多挑蝦仁來吃~

臘味蘿蔔糕:

普普的,跟巷子口早餐店未到差不多~

鮮蝦仁腸粉:

吃港式飲茶印象中我都會吃到腸粉,腸粉我偏愛海鮮味~

西杏明蝦卷:

裡面有蝦子,但外表酷似餅乾,喜歡吃蝦子~

養顏芝麻糊(熱):

濃郁好喝,可惜量太少~

芋茸西米露(熱):

湘蓮紅豆沙(熱):

不會過甜,好喝~

椰汁紅豆糕(冰):

京星港式飲茶不難吃,有些餐點也很優,不過可能是吃不慣,所以並沒有特別喜愛~

---

名稱:京星港式飲茶PART.2
網址:http://www.citystar.com.tw/
電話:(02)277717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6號2樓

arrow
arrow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