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板橋文化店:

  參加公司減肥比賽前夕有種「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悲憤,明天開始減肥何時才能再次嚐到美食呢?中午實在忍不住,臨時約了朋友就到陶板屋來用餐!心裡總是想著今天先把肚子填飽一點,明天量體重就會比較重,減肥起來會比較有成就感,哈~搞不好會因為這樣得冠軍喲~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由於假日沒有提前定位就得在現場等候,稍微等待一下就有位置了,只是位置沒有想像中理想,但是戰士是不用選擇戰場的,只要能吃飽喝足就行了!我已經準備好了!

沙拉:翠綠鴨胸沙拉:
  高麗菜心包著煙燻鴨胸淋上特調醬汁口感不錯!可惜減肥前的戰士太激動不小心倒太多醬汁,把食材的原味給掩蓋住了!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海鮮、美乃滋在配上百香果汁應該是還不錯的味道!

前菜:烤杏鮑菇:
  灑上芝麻的杏鮑菇還不錯吃,不過沒有讓人覺得特別驚艷!

湯:牛蒡雞肉湯:
  牛蒡、雞腿肉、人蔘、紅棗,看起來就覺得很補,好想吃,可惜這道不是我點的!

湯:青木瓜豚肉清湯:
  青木瓜配上少量的豬肉片,湯頭還不錯喝!

飯糰:鮮蝦青醬炸飯糰:
  外皮炸得酥脆,混著青醬的米粒帶有不同的口感,中間還有隻蝦仁,好吃好吃!咦~為什麼我沒點這道卻有吃到這一道?因為全部餐點結束後服務人員有前來詢問用餐的感覺,我很委屈的告訴服務人員:「我沒吃飽,好餓好餓!」,所以我就多了這一道鮮蝦青醬炸飯糰!(迷之音:減肥會成功?)

飯糰:塔香牛肉蒸飯:
  量太少,吃太快,忘了味道了!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牛肉真的是讚!非常鮮嫩好吃!醬汁有兩種:黑胡椒醬及和風紅酒醬汁,黑胡椒醬在夜市吃多了,所以吃了兩口發現與夜市口感差異不大下,很快就投入和風紅酒醬汁,不過我覺得不沾醬也很好吃!
  品嘗主餐後,服務人員前來詢問品嘗主餐的感覺,我很委屈的告訴服務人員:「我沒吃飽,好餓好餓!」,我就多了一小盤花椰菜!(迷之音:減肥?)

主餐:嫩煎豚排:
  令我意外的是這是沾海鹽的!?不過只有牛肉才沾?以後要來吃吃看!

甜點:澄香冰芙蕾:
  口感相當綿密好吃,只可惜太小塊了!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蔓越莓沙瓦

飲料:纖活花果茶:
  喝到快光時打開發現壺底似乎有一層糖水,噗~這次糖加太多了!難怪覺得特別甜!

網路會員入會禮:

---

名稱: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板橋文化店
網址:http://www.tokiya.com.tw/
電話:(02)2969-57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1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