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美粒果果粒蔬果:柳橙綜合蔬果汁:

運氣很好,兌換到口碑券:「美粒果」果粒蔬果柳橙綜合蔬果汁,擺脫菜味更好喝!

呼~一箱的「美粒果」來囉!沒錯就是24瓶!

姪子看到一箱「美粒果」之後,擺出小綿羊姿勢,看到我誠摯的雙眼了?我也要喝啦!

咕嚕咕嚕喝下肚~

姪女看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呼~她也喝這瓶~

又是咕嚕咕嚕喝下肚~

吃飽喝足後,姪子開始玩堆積木遊戲囉!

姪女也有樣學樣開始玩堆積木遊戲!

這次試喝的是「美粒果」果粒蔬果:柳橙綜合蔬果汁!最近的「塑化起雲劑」風波讓人擔心不已,不過在收到飲料的同時也收到「廠商通知的檢驗報告:未篩檢出」(請詳:http://www.coca-cola.com.tw/News/news-press-content.aspx?kv=2&NewsNBR=1321),看到之後心底總算踏實多了,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平常「食品藥物管理局」到底在做什麼咧!怎會放任「塑化起雲劑」危害這麼多年、範圍這麼廣,真的是連政府螺絲都鬆了!

包裝的部分:

把各種蔬果的圖樣放在包裝上其實很容易讓飲用者一目了然,也有標示「本產品因含蔬果汁與果肉(含極少部分種籽),於常溫下儲存有懸浮、沉澱、顏色變深等自然現象」這是讓我覺得比較貼心的,不過剛我看到「內容量:400ml(毫升)」,總覺得有點失落!

口感的部分:

蔬菜味道淡了許多,也有不少果肉,兩個小朋友都喜歡喝,相對來說比較不排斥蔬果汁,口味略甜,如果能稍微不甜會更好;不過話說回來,突然想到今天天氣熱或許加個冰塊會更好喝!

味道的部分:

當然不會有味道直接飄出來,直接飄出來我想信大家都會嚇到,打開瓶蓋的確能聞到蔬果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