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狀況:

愛評網(www.ipeen.com.tw)兌換後於ibon兌換之票券[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樹經典名作終於搬上大螢幕

img156.jpg

12/13前往愛評網兌換2張特映會門票

img157.jpg

喜滿客京華影城

DSCF4266.jpgDSCF4271.jpg

海報

01.jpg

劇情介紹:(以下敘述摘錄挪威的森林官方網站:http://norwegianwood.events.pixnet.net/)

傳說中,「挪威的森林」是個巨大的森林,讓人進去了就出不來。對渡邊徹而言,「挪威的森林」是披頭四的歌,是多愁善感、自殺了的前女友直子最喜歡的歌。每當響起這首歌,就讓渡邊徹回想起大學時代的直子,以及後來遇上野性活潑的小綠…小綠暖暖的體溫,帶領渡邊徹走出了淡淡憂鬱的青春森林…

劇照介紹:(以下照片摘錄挪威的森林官方網站:http://norwegianwood.events.pixnet.net/)

渡邊徹

02.jpg12.jpg13.jpg17.jpg

直子和小綠

03.jpg04.jpg

渡邊徹和直子

05.jpg07.jpg

渡邊徹和小綠

08.jpg09.jpg

觀後心得:

  低溫的星期一騎著我的歐兜麥前往愛評網兌換2張特映會門票,濕冷的星期三,微微顫抖的身軀依然騎著歐兜麥前往喜滿客京華影城,從桃園到京華城的距離在此刻似乎是特別的遙遠,手腳早已麻痺了,正慶幸6:10趕上特映會排隊人潮,隨著時間經過,晴天霹靂的消息從櫃檯人員口中傳出,先生位置已經劃完了,不過回頭一看現場排隊的人潮,我想至少還有80張等待劃位吧!相關工作人員在我眼前打電話聯絡片商時,我才聽到原來特映會一般會超發一、兩成票,而此次特映會居然超發100張左右,難怪啊!飢寒交迫的我只能在此默默忍受,繼續等待黎明的到來。機會總是留給等待的人,在最後關頭時,櫃台人員拿給我兩張票,等待果然還是有機會的~

  進場後果然發現人真的很多,大夥對於挪威的森林是有非常高的期待,寧願冒雨前來欣賞這部電影,我想片商應該要懷著感恩的心吧!隨著電影持續上演,我發現旁邊似乎有點怪怪的聲音,喲!原來是旁邊有人正在小小的打鼾,聲音雖小但已經打擾到我正在看大螢幕上不露點的A片精彩鏡頭,真是掃興萬分,不過某些鏡頭太多,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到村上春樹是大文豪,反而讓我感到似乎有點性學大師的影子。

  嗚~本來帶個女性朋友來看大文豪版的挪威的森林,沒想到卻是性學大師版的挪威的森林~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恆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